今天呢~是我們繼保齡球盃之後舉行的第二個活動就是-好樂迪歡唱公司盃啦~


因為我們約六點,所以我想想還有時間可以回去洗個澡~


於是就先請"姿瑩"及"盟偉"時間若到了,先進去啦~


後來我們到的時候,已經六點十分了~就趕快走進好樂迪啦~


看到了留言板留著:209-公司盃


後來我和"東"上去的時候,就剛好遇到了"姿瑩"啦~


幸好我們有遇到她,因為"盟偉"把包廂號碼寫錯啦~我們是207不是209啦~


所以剛剛"宇駿"來的時候,真的走進了209包廂呢~嚇到一個不行~


趕緊打電話問包廂到底是幾號?


哈哈~幸好我有遇到他們~哈哈~


不過"盟偉"聽到"宇駿"說著:看到那個包廂裡的兩個妹妹長的不錯~


就直接說著要換到209啦~~切~~~沒禮貌~


因為大家都很熟了,所以也沒在客氣的啦~


於是"盟偉""宇駿"他們兩個人一點歌就直接點到了第二頁呢~真狠~


而我們之後點的呢~也就給他直接不客氣的按"插撥"啦~~哈哈~


而今天我呢~當然還是最佳攝影師啦~


看到沒~鏡頭都是他們兩個在唱,就可以知道他們真的點的超多的啦~




而到了那裡的第一件事,當然是吃東西啦~哈哈~~


所以沒歌唱的時候不是在拍照,就是在吃東西~哈~



"背叛"唱國語正常的~但台語版及英文版沒聽過了吧~


接著下來登場的是"盟偉"唱的背叛-台語版及英文版


天啊~真的笑到不行啦~



再來就是-你是我的花朵-開場的舞蹈~



再來就是開唱後的舞蹈~這個舞蹈真的讓我笑到嘴都好酸。肚子好痛~



而且這首 歌結束~是我的"小酒窩"耶~跳tone也跳的太快了~


害我開始唱的時候,都還回不來呢~ 


因為本人擔任攝影師,所以照片很少,就叫"東"換我唱歌的時候給我連拍~哈~



接下來登場依然是很好笑的:我愛台妹



再來是"東"唱的無樂不作,"盟偉""宇駿"伴奏~




緊跟登場的是"東"及"宇駿"合唱的大海~




哈哈~今天真的笑的太開心了啦~


可惜因為是晚上來唱"姿瑩"也有門禁先回去了~~


之後"東"也要趕著回去軍中,所以我們就直接提早收場了~


不然我們可以唱六個小時,而且一個人只要二百多塊呢~真可惜啊~


下次來辦個全體出遊一天好了~哈哈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