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是我們這些老朋友趁著過年前,大家都有空的時候約出來聚餐的日期!


但這天因為"東"同樣也有同學會的聚餐,本來我打算自己過去的!


但後來"琪"她打來給我,她和"銘晟"本來是打算要讓我們載去的!


但我和她說:不好意思!今天司機沒空!


所以"琪"就說:那妳讓我們載去好了!不用自己載機車去!


所以我就先去了"琪"她家聊天,等待時間的到來!


這期間"琪"就讓我看了"熱狗"過年要穿的衣服!


哇~~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哦!



之後到了時間快到時,我們就出發到了三皇三家啦!


到了那裡後只有我、"琪"、"銘晟"、"阿邱"、"阿華"、"阿平"先到!


因為好久沒和大家合照留念了!所以我就先拍了照了啦!




因為"阿平"他老婆生了小寶寶了!所以他要請我們大家吃飯!


就先去結帳,所以沒有拍到!之後就也開始聊天而忘了拍照,真是抱歉啦!


而後來才到的"阿龍"及"欣男夫婦"也是因為聊到太開心也忘了補拍!


真是對不起啊!


在聚餐過程大家聊到的不外乎就是工作穩不穩定?年終多少?家庭如何?近況如何?


幸好大家的工作都是穩定的狀態!沒有受到這波失業潮的影響!真是太好了!


現在大家都長大了!都各有各的工作及家庭!可以出來吃飯聊天的機會真的很少!


所以可以再和老朋友一起吃飯聊近況真的佷開心!


希望下次再出來的時候,大家都依然是如此的幸福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