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呢~因為爸媽想念許錢錢~所以中午就去找姐姐~


而我呢~則是等到下午二點半老公上班時~就搭捷運去找他們啦~


幸好我在搭捷運時有打給姐姐~


因為他們說他們要去逛巨蛋~叫我直接坐到巨蛋就好~


幸好我有打~不然我就要直接坐到美麗島又跑回來了~


之後玩到大概快五點時~爸媽就要回去煮飯了~


而姐姐和錢錢也待到六點左右就要回去陪姐夫吃飯了~


這時我就打簡訊和靖珈說:我現在人在巨蛋~問她何時過來?


因為她和怡珠要去巨蛋看鞋子~本來有約我~但我目前對鞋子沒興趣~所以就沒答應~


既然我現在人就在巨蛋~當然就約姐妹一起吃飯。聊天啦~


後來我們吃飽後~就有逛到古典玫瑰園~他們一直有在一款冰茶~有很多種口味~


重點是它沒有咖啡因~孕婦也可以喝~加上他們每次都冰的冰冰涼涼請我們試喝


讓愛喝甜的我~覺得很解渴又好喝~而且他一直有在打折~三罐九百元~讓我一直想買~


但老公覺得我可能喝沒幾天就不喝了~浪費~


所以一直沒有買~


後來他們試喝後~怡珠覺得不錯說要送朋友~問我試喝的這幾種那一種好喝?


我就給他意見啦~


沒想到在快回家時~靖珈突然和我說:這個冰茶是要送我的生日禮物~


因為想不到要送什麼給我?保養品我都多到屯貸了~


剛好我一直想買這個~所以他們就一直買給我了~真是謝謝姐妹啦~


我很喜歡~真的~~我會努力的喝完它們的~


     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