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隔天早上退房後,我們就開始往花蓮前進啦~


第一站是先到台東的海濱公園,本來是想看風景的,沒想到裡面還有一間七里坡的餐廳呢~


因為我們的肚子也餓的咕咕叫了~所以我們就直接在這裡吃飯囉~


我點了"法式牛奶鍋"、"東"點了"鮮採蕃茄鍋"


不過我們都覺得我的牛奶鍋比較好吃啦~呵呵~


而在這期間,姐姐也有打來向我說:生日快樂哦~呵呵。。很開心~



而等我們吃飽後,當然就是去海濱公園走走兼拍照囉~~


那風景真是超棒的啦~~



接著下一站則是小野柳~哇~距離我上次來小野柳的時候已經是國中時期了耶~


這裡真的變好多哦~這裡的岩石也真的超有特色的~




接下來就是往"水往上流"出發啦~



這個就是影音檔啦~真的很神奇耶~




接下來就是都蘭遺址及月光小棧~


石棺區其實是開進去沒多久就到了,不過那裡還得要走進去才可以看的到


但是因為那裡根本沒有停車的位置,我們怕停著會擋到來車的路線,所以就沒進去了~


幸好石壁區有位置可以停啦~~



而月光小棧就是一個放展覽的地方及喝咖啡的地方啦~



接下來就是往三仙台出發啦~到了那裡後,要走到三仙台島要走一大段路呢~


這時候真希望有腳踏車可以代步啦~


不過那裡的風景真的很美哦~那時候也有下雨,幸好下沒多久就停了~




離開三仙台後,"東"在對向的路邊上發現了一大片向日葵花田~


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美景囉~呵呵~真的是超美的啦~~~




心滿意足的拍夠了照片後,我們就往下一站八仙洞前進啦~


本來我以為八仙洞是用走的就可以看到的~沒想到他是只有第一個洞在地面上而已


其他都是無名洞~不過我們也只發現一個無名洞而已,因為往那裡走的路被封住了~



其他七個洞都要再往上爬才看的到~這時的我們已經走到腳都酸死了~


而且"東"流汗的速度真的像是剛從泳池上爬上來而已耶~


我們很想挑戰,但~~


一直聽到下來的人們說:好累哦~挑戰到第二個洞就沒法子了~而且越上去越難走耶~


一想到往上爬後,還得再走下來,我們就放棄了~


不是我們不想走,各位客倌看這個高度就知道我們為什麼實在走不上去了~



結束了八山洞的行程後,"東"就說想拍"北迴歸線"~


於是我們就往北迴歸線出發啦~



結束了北迴歸線的行程後,我們就直接往亞士都飯店出發啦~


不過因為路不熟悉,所以一直找了好久才找到呢~


一進去的感覺真的覺得和朝陽飯店就是不一樣啦~


這間比較有渡假的感覺。。呵呵~



而一進去我們的房間,我們也覺得好想再住在這裡一晚哦~


那個床超軟的~和朝陽的床真的差很大~朝陽的床是那種硬到不行的感覺~


陽台的視野超美的啦~而且還有泳池呢~


真的有點後悔當初買二張朝陽飯店的卷~(因為我們隔天還會再回去朝陽住)


其實朝陽飯店的也沒有那麼差。。


只是說二間比較起來的感覺的話。朝陽是比較佔劣勢啦~



放好了行季,我們就出發去花蓮覓食啦~第一站則是有名的液香扁食~


到了那裡,真的人超多的啦~我們也等了蠻久才吃到的呢~


不過裡面的扁食真的很多,而且真的很好吃啦~等待是有代價的~



吃完了液香扁食後,接下來是去"東"之前在花蓮服務時吃到的"花蓮扁食"


這間他超推廌的~所以我們就又去吃了扁食啦~


嗯~其實我真的覺得兩間都一樣好吃耶~呵呵~


 



接下來"東"又推廌了自強夜市的"花蓮官財板",他說:超好吃的~


到了那裡後,真的發現超多人的耶~後來一看才知道原來這間"食尚玩家"有介紹到~


嗯~"東"真的很厲害哦~


我們點了蜜汁嫩雞的口味~真的很好吃耶~我個人覺得比傳統的官財板好吃多了~



接下來我們就是去吃有名的"公正包子店"~


到了那裡,依然是人山人海的~幸好在角落的時候還有一個小小的座位可以塞下我們兩個~


我們就點了"小籠包"及"蒸餃"~


不過那時候我已經有點吃不下了~所以沒有辦法細細品嚐它的美味啦~


但它的皮真的很Q哦~而裡面的肉很美味、還有湯汁呢~


而蒸餃則是不油又好吃~讚~



吃的超飽後,我們就到了七星潭看夜景啦~不過因為拍不出來,所以就沒拍了~


不過這期間其實我有點悶,因為"琪"一直沒有傳訊息給我~


我在想:那個女人不會又給我忘了吧~都二十一年了還記不住我的生日哦~


結果過沒多久,我的手機響了~是"琪"傳來的~


她說:妳一定想著那個女人怎麼還沒傳訊息過來,一定又忘了吧!


   哈哈~其實我是打算撐到最後一分鐘才傳給妳~給妳驚喜的


   可是我怕到時候不小心睡著了,來不及傳~所以就現在傳給你啦~等等


而看了以後,我就馬上打給她啦~就說:哈哈~女人~妳果然了解我~


她也笑著說:對啊~妳一定在想著這個死女人怎麼還沒傳來吧~


我就說:哈~對啊~我在想這個死女人怎麼還沒傳來~我要把乾兒子的禮物減半~


哈哈~收到"琪"的訊息後,真的心情好多了~


之後我們就回飯店啦~這時候我的生日已經剩一個小時了~


我一直覺得我的生日就這樣過了~沒想到在我洗完澡的時候,浴室的燈滅了~


然後打開來,"東"又是繫著蝴蝶結、拿著蛋糕對我唱生日快樂歌~



哈哈~真的嚇到了~而且真的很疑惑他的蛋糕是從那裡生出來的啊~


我記得我剛到飯店時,有開冰箱啊~裡面空空如也呢~


還是他又和飯店說好了:等我們出去再把蛋糕冰進去呢~


真的覺得他很細心~總是會這樣給我驚喜~雖然這個和去年的一樣~


不過他這幾天那麼辛苦的開著長途車,帶我上山下海的到處跑,只要我想去哪裡,他就帶我去哪裡


這樣其實已經夠了~


謝謝"東"給我的生日驚喜~


今年28歲的生日我真的很開心~



去年的生日驚喜-驚喜連連的生日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