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生日那天~琪打來給我祝我生日快樂~


然後問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?


我說:不用送我啦~送我兒子就好~


她就說那你兒子缺什麼啊?


我說:目前就那三樣啊~汽座。推車。浴盆


她說:我還有兒子。女兒要養~高檔次不要叫我送~


我說:好啦~那你送浴盆啊~


她說:嗯~浴盆可以~好~那我送浴盆~


之後在星期六我回家時~等她下班後來找我聊天~


接著我們就出去逛街~就直接去麗嬰房逛逛~


然後就直接看中一個粉紅色HELLO KITTY的浴盆~


雖然媽媽我看的也好喜歡~但我的是兒子耶~用粉紅色怪怪的耶


店員就說這款也有藍色~但目前缺貨要訂~而且藍色的大小比粉紅色的小~


琪就說:吼~反正只是在家洗澡又沒有人看到~而且媽媽自己喜歡~幫寶寶洗澡時也會心情開心啊


我想想也是啦~所以她就買立馬買了浴盆啦~


 順便也給了我不少寶寶的東西~有寶寶的冬天的衣服。紗布衣。手套。圍兜


還有母乳袋。溢乳墊。擠奶器。束腹帶~


真是謝謝死黨啦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