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呢~因為下午要帶"東"的小姪女"安蕎"去夢時代玩~


"東"想說下午不用再回來載我~


所以我今天一早就是跟著"東"他們家的行程一起跑~


早上先去拜拜~然後再來去舅公。姨婆家拜年~然後中午在舅公。姨婆家吃中餐~


我們吃的是正統的關廟粥呢~嗯~味道挺特別的哦~好吃~


等差不多的時候~我們就帶著"姑姑"和"小姪女"去了夢時代玩啦~


到了夢時代的時候~我們也是直奔頂樓歡樂世界~


上次"安蕎"來玩的可開心的~"東"也是直接買了五格的遊戲卡交給我~


因為我們大家今天都太早起床了~所以累了~而我在車上已經補眠過了~


所以陪"安喬"玩的重責大任就交到我身上啦~


"姑姑""東"就在一旁休息~不過今天因為過年的關係~所以夢時代超多人的啦


"姑姑"有找到椅子休息~但可憐的"東"沒有位子可以坐~


所以也只能在遊樂場逛~辛苦了~


而我呢~則是開始帶著"安喬"玩了想玩的項目~


海盜船是她必玩的項目~所以我陪著她玩了海盜船兩次~


而摩天輪~上次"東"陪她玩過了~她這次決定不玩了~


於是我再帶著她玩了3D的冒險車子、搖搖船、充氣船~


本來還想玩上次的飄飄球~但排的太長了~所以"安喬"就不想排了~


後來我們排了小朋友版的大怒神~但排到一半時~


"安喬"突然看到跳跳星~就想要去玩~所以我們就又過去玩跳跳星啦~


這個項目呢~則是站在彈黃床~然後身上綁著安全帶和伸縮帶~


然後開始往上跳~就可以跳的很高~很像在飛的感覺~很有趣呢~


不過這個項目排超久的~後來終於排到時~"安喬"玩的超開心的~


之後我們就去吃晚餐啦~吃完晚餐就準備回去了~



2011年6月26日-東和小姪女有約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