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結束完和"阿邱"他們的聚餐後,我和"嘉琪"她們也約了九點半要去唱歌!


而且因為"嘉琪"這個月生日,所以在好樂迪唱歌,可以買三小時送三小時呢!


等於我們可以唱六個小時呢!可以唱到凌晨三點就對了!


不過這期間因為我個人的情緒問題,而且因為只有"嘉琪"她知道我的情緒不好,


所以一直頻頻注意我的情緒有沒有好點!所以造成她唱歌還得注意我的狀況!


而且後來也因為這樣,所以本來大家要唱到三點的!


卻因為"我"而只唱到了一點半而已!造成大家的掃興,我真的很抱歉!


真的很對不起!


尤其是對"嘉琪"很抱歉,因為她可是唱到正hign呢!精神也是越來越好的狀態呢!


可是卻因為"我"而要提早結束!真是很對不起她!我真的很懊悔!對不起啦!


而對於"東"我也要對他說"對不起"


我想我真的把小問題擴大了!所以自己陷入了情緒低落的狀態!


之後自己想了想,其實也沒那麼嚴重!是自己把問題給弄大!也把氣氛給弄僵!


因為自己的情緒管理不好!所以讓自己成為了自己最討厭的那種掃興又計較的人!


在那時對你的態度及語氣都不好!真的對不起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