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呢~因為晚上我和"東"都要各自回家去圍爐~


所以我們今天就是去看電影~


我們今天看的電影是"地心冒險2-神秘島"


這部片子的第一集~我看過了~超精采的~整個讓人覺得好奧妙哦~


而這次第二集也沒有讓我失望啦~


神秘島的第一個定律就是裡面所有動物的大小和地球是相反的~


所以大象超小隻~而蜜蜂和蝴蝶超大隻的~


整個覺得裡面超神奇的~真的會去想~這世界上真的有這樣的一個地方嗎?


與世界上隔絕~裡面生長著各式各樣絕跡或的動物~


真的很好奇耶~哈哈~這部片子真的很精采哦~


而看完電影後~"東"就帶我去了"鑫仔"家~因為他要包紅包給乾兒子啦~


接著就帶我回我家去圍爐啦~


回到家後~就有我最愛的剥皮辣椒雞等著我~真棒啊~


吃完圍爐後~~因為初一"東"希望我和他一起回舅公家~


加上鑫仔他們晚上有約打牌~所以"東"晚上又來帶我出去啦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