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們尾牙的日子~公司訂了"漢神巨蛋海港城"~


聽吃過的朋友都說讚~所以我當然要帶"東"去吃啦~~


不過呢~我本來想要輕鬆的吃尾牙的~


沒想到~突然被宣布是尾牙主持人的助理~


還好只是助理啦~~主持人是靖珈~因為原主持人"靜宜"生病啦~


所以只好臨時宣布換主持人啦~


結果有同事開玩笑說:我們是媽媽桑和酒店小姐的組合~


我就說:那等下尾牙不就要改成:貝司特大酒店了~~


我要在門口對著今天的男生說著:李董。范董。吳董今天要那位小姐啊?


經理就說:那等下會被海港城趕出去吧~因為公然拉客~


哈~~


而20號的早上呢~我們還是照常上班去公司大掃除啦~


整個大掃除完的時間已經到了下午一點多了~


因為我們到海港城的時間要剛好六點~


本來我們有打算要去看電影的~但後來"東"的家也在大掃除~


所以擔誤了一點時間~我們兩個人就乾脆直接先去漢神巨蛋逛街啦~


結果我一逛敗了五千多的東西~哈~


不過那是我太久沒好好的敗家了~本來要去美體小舖看卸狀液的~


沒想到看到了美體小舖有出了新的產品~


"巧克力"口味的乳液。乳霜。沐浴乳。唇蜜。磨砂膏。香皂~


天啊~巧克力口味的耶~尤其是巧克力口味的唇蜜~


好特別哦~實在是看的我心動不已啊~


但是我每一個都想要~讓我好難抉擇~


還好它有出一款禮盒~裡面乳霜。沐浴乳。唇蜜。磨砂膏。香皂都有~


美體小舖的小姐遻:這是新年出的新產品~像是聖誕節的會出新產品一樣~


過了這個特賣期間就等明年才有的~


聽了這個後~再聞一下它的乳霜味道實在太誘人了~所以我又另外加購了一罐~


要不是我的沐浴乳太多~我也還想加再買一罐巧克力沐浴乳呢~哈~


然後因為我有折抵金~所以我又買了兩包巧克力香皂給愛用香皂洗澡的"酷弟"用~


嗯~這個禮盒實在太棒了~裡面剛好有我想要的每一種產品~讚~




看~巧克力唇蜜耶~擦了以後~整個嘴唇都散發著巧克力的香味~好妙哦~


實在也很想再給他另外再買一罐~但小小的一罐唇蜜要390~


加上我自己也還有一罐蔓越莓口味的唇蜜~所以就沒買了~


但這個唇蜜真的很不錯~



買完了美體小舖後~因為我的特潤~這次的週年慶沒有去屯貨~


所以這次就去了雅詩蘭黛的專櫃~買了這個組合~


差不多三千多元~嗯~挺划算的~


太久沒敗家了~看來我寶刀未老啊~哈哈~


咦~這好像也沒什麼好驕傲的~


嗚~~我的荷包大失血啦~~


敗完家以後~我們就直接去了五樓的海港城啦~


沒想到就遇到了經理一家人~呵呵~幸好我沒遲到啦~


等我們進了包廂後~找不到地方的同事們就陸續打電話來詢問啦~


我頓時成了接待人員~哈哈~幸好後來同事們都陸續找到地方啦~


一進去裡面~真的覺得東西好多樣化哦~多到會讓人不知從那裡開始吃~


可惜我在拍的過程中~被服務人員阻止說不能拍照


所以我就只能拍包廂~那些食物。甜點就不能拍啦~



等每個人就定位後~我和"靖珈"就想說:先讓大家吃個幾分飽~再開始節目吧~


在開始大吃大喝前~先來拍個照吧~


我和"靖珈"~有像媽媽桑和酒店小姐嗎?



我和"東"~~


可婷。靖珈。靜文


可婷。靖珈。我。靜文。怡珠~



     


"小齡"和"慧涓"~



佳慧和小范范~~




佳慧和她老公~~




美好和屏辦的台柱"小慈"~




美好。經理。小慈~




溫雅和汝汝~鳳辦兩位台柱~~




接下來大家吃的差不多後~節目開始囉~~


我們的獎項有 頭獎$6千元、二奬$5千元、三獎$3千元、


       肆獎$2千5元、伍獎$2千元、六獎$1千元新光禮卷


還有一個特別獎是1200元家樂福禮卷~


我們是先選人出來抽中獎的人名~再請被抽中的同事進行戳戳樂~看戳中那一個獎~


而我們每一個獎~雖然有獎~但也是有罰的哦~罰的項目則寫在獎項的下面~呵呵~


獎越大~罰越重啊~~



節目開始啦~首先是請經理抽~


他抽中的是"靜文"~她準備戳啦~~


看我們多專業啊~還自己製作了戳戳樂耶~



她戳中是"五獎"2千元~懲罰是真心話大冒險(可以讓我們問三題)


看~靜文的表現有多害怕啊~




後來她有順利通過大家的審核啦~領獎啦~~


再來是請主任來抽出下一個中獎的同事~~




她抽中的是"怡珠"~準備戳啦~~



結果"怡珠"竟然抽中了二獎五千元啦!!!


她整個是興奮到不行啦~不過還是有懲罰的啦~


就是吃五種甜品(不含水果)~




但喜歡吃甜品的她可是吃的開心又領的開心啊~~




再過來呢~請"美好"抽出下一個幸運的同事~~




結果~美好抽到是他自己~~哈哈~
   


準備戳獎啦~~



    


但她整個是失望到不行啦~因為她抽中的是新光禮卷一千元~


懲罰是比手畫腳啦~~但是有同事很聰明耶~一下子就猜中了~哈~




再來是中場休息時間啦~大家再好好的去吃個東西吧~~




之後休息十分鐘後~再戰~~我們請大姐抽出下一個幸運的同事~


她抽中的是主任佳慧~而"佳慧"是抽中了肆奬2500元~


懲罰是吹衛生紙30秒而不掉下來~


她聽了題目後~頓時說:那會斷氣吧~誰做的到啊~


後來我們主持人就說:好啊~那可以請老公協助哦~


但衛生紙還是會掉下來~~



所以後來演變成~要他們接吻~只是他們很賊~竟然隔著衛生紙~



後來說這樣不行~不能隔著衛生紙~結果夫妻倆很有默契~


竟然直接請女兒小范范出馬啦~~算他們狠~哈哈~




但"佳慧"懲罰完後~說著:我才領2500元耶~有必要玩這麼兇啊~~真狠~


哈哈~~



    


接著是請今天同事們帶來的老公。男友。小朋友們來抽獎啦~


先請出是主任的老公來抽出~他抽出是"可婷"~


"可婷"準備戳奬啦~~


結果她戳到是"頭獎六千元"!!


她整個開心到不行啦~~但開心歸開心還是有懲罰的~


而且那個懲罰可是她自己說的哦~就是找陌生人親臉頰~


我就說:看你是要選李董(經理)、還是范董(主任的老公)~哈


後來李董還說要找吳董(東哥)~李董你夠狠~


還是"可婷"自己覺得親同事的老公和男友很怪~自己去找了男的服務生親了臉頰耶~


她真的很放得開哦~讚~



準備領獎囉~~



接著是請我男友"東哥"來抽出下一個幸運的人啦~




結果他抽中是主持人"靖珈"啦~


準備戳獎啦~~


她戳中是"五獎2千元"


    


懲罰是夾10顆豆子不掉下來


但主持人自己忘了帶豆子來~所以懲罰改成~扮成酒店小姐招攬客人~~


哈哈~~有像嗎?

     


接著領獎囉~~
     


之後再休息十分鐘後~我們就準備抽出"特別獎"啦~


因為經理的女兒那時沒抽到~所以就請她出來抽出幸運兒~


結果抽中的是"慧涓"啦~~


因為是特別獎~所以就沒懲罰啦~~




接著再請汝汝的男友抽出下一個幸運兒~


他抽出是"溫雅"~~準備戳獎啦~




結果她戳中是"五獎2千元"懲罰是擺誇張的表情或動作3個


這一個任務啊~她和男友做的超棒的啦~


她男友超放得開的~自己和"溫雅"說要擺各種好笑。誇張的動作~


超妙的~~


這張讓大家笑翻了~這張是她男友自己想出來的哦~~




表演的這麼棒~當然可以順利通過領獎啦~




接著再請剛剛超配合的"溫雅男友"抽出下一個幸運兒~




他抽出是"靜宜"~


只是"靜宜"戳中是"新光禮卷一千元"




懲罰是含水說話~~但是含水真的很難說話~


所以就改成了比手畫腳啦~但聰明的同事也是很快就猜中了~




準備領獎囉~~




再來呢~是請經理的兒子"大頭"來抽出幸運兒~


他抽中是"小慈"~


而"小慈"戳中的是"三獎3千元"~


懲罰是比手畫腳三題~


雖然"靖珈"出的題目太機車~但還是有同事猜中了前半段~哈哈~


真是為難你了~小慈~~


     


準備領獎囉~~


    


再來是請經理的女兒"小花"來抽出幸運兒~


結果她抽到是沒來準備待產的"千瑜"~


後來她幫"千瑜"戳~竟然戳中了大家都想要的"頭獎6千元"!!


頓時聽到一片慘叫聲啊!!!


哈哈~但還是替"千瑜"開心啦~~



再來是請大姐的二女兒抽出下一個幸運兒~



     


她抽出是"慈容"~


而"慈容"戳中的是"肆奬2500元"~


懲罰是喝四種混合的果汁~


哇~"慈容"真是阿沙力啊~一口氣就給他乾杯啦~



     


而且連裡面的果粒也吃的很乾淨~給你一個讚啦~~



     


準備領獎啦~~



     


接下來呢~~則是請大姐的大女兒抽出下一個幸運兒~


結果她抽中是我本人啦~~所以換我來戳啦~~


還好我戳中的是現金不是新光禮卷~哈哈~~


我抽中是"五獎2千元"~~耶~~


只是我的懲罰一樣是含水唱歌(兩隻老虎)


所以我就請中"東哥"來幫我啦~~哈哈~~
    


耶~~領獎啦~~
    


接著是請"怡珠"的小姪子"阿貴"來抽中幸運兒~


他抽出是"大姐"~


而"大姐"戳中是"新光禮卷一千元"


懲罰是比手畫腳三題~由她兩個女兒們來代勞~


後來也順利通過啦~~


準備領獎囉~~
     


再來是請主任的女兒"小范范"來抽出幸運兒~


她抽出是"小齡"~


"小齡"戳的時候超怕戳中是禮卷~


因為她去年戳的時候是戳到最少的獎金~


我們就說:你放心~剩下來都是現金啦~放心的戳~


結果她戳中是"三獎三千元"她超開心的~


她的懲罰是用屁股寫字~~



    


後來是順利通過啦~~領獎囉~~



    


最後的一個獎項~就不用請人抽了~


因為就是最後一位幸運兒"汝汝"的啦~


     


她的獎項是"五獎2千元"~


懲罰是"黑咖啡不加奶精不加糖"


     


本來我們兩位主持人想的是"滾燙"的黑咖啡~


但想想怕會害到自己~所以就作罷啦~~哈哈~我們真壞心~



最後還是請經理來頒獎啦~~




今天的節目希望大家會呷意啦~也很開心自己終於吃到尾牙了~


而且還吃到這麼好的餐廳~也有摸到現金~


真的很開心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