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呢~一樣很幸福的有"東"載我來上班~


冷冷的天坐在汽車裡面真的和騎機車差好多啊~


至少不會包的像個肉棕。。哈哈~


而在今天上班的時候呢~以前公司的"妹妹"打來給我說:姐姐~今天的聚餐別遲到哦~


聽的我有點莫名其妙~


之後才知道以前的同事們要幫"妹妹"辦的歡送會是在今天~


所以今天呢~我很努力的把客戶都一一的找完。約完~然後一早就把報表給打好。。


接著再一一的傳到主管。同事的信箱~接著就是準時下班啦~


真的超久沒準時下班的感覺了~哈~


到了聚餐地點後~明明才一個月沒見面~但見到他們時真的覺得超久沒見面的感覺。。


也謝謝他們一樣有請我去啦~畢竟我算離職員工啦~而且我一點錢也沒出到。。


真的謝謝他們啦~


在那裡的氣氛一樣的開心。。而從他們口中聽到的訊息。。


覺得以前的公司真的越來越有危機感存在了。。


連基本的報表都打的亂七八槽。。。


因為現在新的報表是老闆自己會打,但是呢~打又打不好。。


不是日期沒改!就是資料錯誤!好好的一本報表改的亂七八槽!


不讓"妹妹"自己打,偏要自己打~結果打完了反而讓"妹妹"改的更辛苦


何必呢?


該打的打不好。而打好的件~該送的也都沒送。。


唉。。真難想像等"妹妹"離職後。。這一團亂該由誰去收拾。。


希望"妹妹"離職後,她以後的工作會一帆風順~


加油哦~"姿瑩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